獨坐幽篁裡♥(路平是我乖孫)

天醒之路專用。虫爹初心

路平總受,別逆我,感恩。
霍路/阮路/李阮。
路平/霍英/阮青竹。

嚴重cp潔癖,麻煩請別踩雷^w^

天醒-all路平群號:603174096
人設隨意使用,感謝不嫌棄。

台版路平人設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小天使你爲什麼比我高啊啊啊!!!
【雖然我好開心qwq【?
但不能把你擁入懷中是種痛啊!!  【欸你

我要去努力增高了!!!!!【飛奔】

再舔一次小天使的身高和體重^QQQQ^【滾

天然呆是重點(萌點)之一!!!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37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