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坐幽篁裡♥(路平是我乖孫)

天醒之路專用。虫爹初心

路平總受,別逆我,感恩。
霍路/阮路/李阮。
路平/霍英/阮青竹。

嚴重cp潔癖,麻煩請別踩雷^w^

天醒-all路平群號:603174096
人設隨意使用,感謝不嫌棄。

561章-(鎖魄路有)
小天使帥炸天啊啊啊啊!!!【我炸】
萌出一個新境界啊啊!!!!!

你怎麼可以這麼棒這麼帥這麼可愛啦啊啊TATTT
學包子拍磚什麼的wwww【被萌吐血

壁老頭總算知道路平是六魄了,
來,這是你的便當,你可以回家洗洗睡了^_^

別吐槽我畫的神武印,
我真的不知道長什麼樣子TvT【劃掉


-----------------
開會偷塗鴉【欸】

這一章有個梗想畫www
明天再畫好了www

啊,才發現我忘記畫鎖魄的印記了【嘛,讓我們當成秘密吧xxx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