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坐幽篁裡♥(路平是我乖孫)

天醒之路專用。虫爹初心

路平總受,別逆我,感恩。
霍路/阮路/李阮。
路平/霍英/阮青竹。

嚴重cp潔癖,麻煩請別踩雷^w^

天醒-all路平群號:603174096
人設隨意使用,感謝不嫌棄。

路平生日蛋糕-
給路平買了蛋糕慶祝^q^
【我爸媽不知道我幹麻買蛋糕,只以為我嘴饞w
【我弟弟們則都知道,我是買給路平的www【欸

本來想買乳酪蛋糕的qwqq←這人不怎麼吃太甜
可惜沒有賣,
所以只好讓弟弟買巧克力的回來qwqq【戳手指

希望咱家路平寶貝,
能開開心心,幸福甜一輩子喔^3^
生日快樂!!!

順帶一提,
蛋糕...真的...太甜了TvTTT【哭笑不得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