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坐幽篁裡♥(路平是我乖孫)

天醒之路專用。虫爹初心

路平總受,別逆我,感恩。
霍路/阮路/李阮。
路平/霍英/阮青竹。

嚴重cp潔癖,麻煩請別踩雷^w^

天醒-all路平群號:603174096
人設隨意使用,感謝不嫌棄。

霍路-繫領帶。
偷偷給冥楓( @冥楓 )的霍路文畫的^q^
小紅帽大師兄和兔子小天使萌飛天啊啊!!!!!
你們這麼班配怎麼不快點在一起呢!!!!!【被打死x

對不起我畫不出冥楓文裡的那種可愛TATT
希望冥楓不嫌棄......【抱住

●文章請點進冥楓的Loft裡去看吧^0^
【我才不會說我又忘記怎麼連結了【妳滾

--------------
唉唉,
再繼續這麼下雨...

我就要成為發霉內褲了THT【動力全失xxx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