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坐幽篁裡♥(路平是我乖孫)

天醒之路專用。虫爹初心

路平總受,別逆我,感恩。
霍路/阮路/李阮。
路平/霍英/阮青竹。

嚴重cp潔癖,麻煩請別踩雷^w^

天醒-all路平群號:603174096
人設隨意使用,感謝不嫌棄。

我就逼一下自己!!!路平我愛你!!!【胖次飛升】

心動不如行動,給自己斷個後路。

打算出個小本子,
大概就10-20本左右吧,
cp當然是路平受
圖文條漫相交,
內容大概是80%已發表的圖文
加上20%新圖文吧【大概是這樣

然後應該會有兩張明信片當贈品。

詳細等我完全擬定好後再說,
就只是先斷自己後路,
以上都只是大概

【不逼自己,我就永遠出不了本TATT】

---------
反正最近要印製畢業周邊,
也來順便弄一下好了qwq

---------
順便一提,

阮院士帥哭我我要飛升了TATTTT
等你好久了!想你!!!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24 )